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【分享】哈佛給學生做的一千零一個思維遊戲

話說今天是颱風天,

整天都在下雨,

但我還是想撐著傘到外面走走,

順便買個晚餐,

於是我就經過了金石堂,並且走進去逛了一下...

逛著逛著,看了一下暢銷新書

翻了幾頁九歌出版的100年散文集(鍾怡雯主編)

不小心我就瞄到了這本書
正面觀
背面觀

我立刻就拿起來翻閱~

試閱了幾頁,果然是好書!

沒事無聊發慌(例如像今天這種颱風放假的日子)

絕對可以拿起來鍛鍊大腦運算速度這樣

這樣一本書定價380,打79折,只要300元整 (感覺好像在幫書商打廣告XDD)


整本全彩印刷,共約300頁,感覺就是相當划算

到底有多大本多厚實呢?

NETTER圖譜比一下就知道了!



















大約NETTER圖譜的一半厚,不過大小跟他一樣~


「講了這麼多,到底有沒有內容可以參考阿?」路人甲表示。

「對阿對阿~我想玩玩裡面的遊戲啦~」正咩乙表示。


既然大家都這麼期待本書的內容,

我們便來拭目以待!!


「咦?這樣不會侵犯版權嗎?」善心同學丙小聲道。


呃...幾頁而已應該還好啦...|||ˊ_>ˋ

翻開封面的第一頁

再翻一頁

再一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怎麼都沒有遊戲!!?」正咩乙憤怒道。

「對阿!沒圖沒真相!!」鄉民丁酸道。


哎呀~大家別急嘛~

這幾頁可以讓我們充分得知,

即使是沒什麼人在看的書籍資料,也都是全彩的耶!!

而且,多少也看一下作者的話嘛~~

好吧~看來大家等不及要看遊戲內容了~

那我就來分享個一兩頁好了~

(喂!那邊那個!對!就是在說你!還轉頭?別那麼快就給我按end啦!我打字很辛苦耶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大約就是長這樣~

每一夜都有4個遊戲

遊戲種類如下:

數獨、日式解謎、邏輯推理、圖謎、眼力挑戰、骨牌活動

打了這麼多也差不多該收尾了~

那麼...

有需要以上8個小遊戲的解答者

再撕下來問我吧~




 (end)

再結束之前,

我從金石堂漫步走回來

雨下的真是不小~

於是,

我便拍了一張路邊美景告別西邊的雲彩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to be continu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教學】親愛的,我把框框變大了!

前言 在即將上路的新病歷系統下, 閱讀的介面被受限在小小的框架中 在資訊系統進一步改善介面之前, 身為讀者的我們有沒有辦法自行調整呢?